幼稚完 - 林峰

  • 《雷霆扫毒》片尾曲

  • 作词:林日曦 

  • 作曲:邓智伟

  • 演唱:林峰

  •  

  • 无法和你回到那种盛夏

  • 能够沉醉怀抱呆望窗纱

  • 就这麽一个假日在乘凉

  • 冰块浸没在红茶

  • 互抱着老掉也不怕

  •  

  • 时间流过谁也要长大吧

  • 而你和我前行全是分岔

  • 自此分开了你落力前行

  • 得我幼稚地停留

  • 被岁月放大了牵挂

  •  

  • 几千天近况幸福吗 每日忙碌吗

  • 仍然是那麽认真吗

  • 可有新恋人 成熟的恋人

  • 成熟到没再共你吵架

  •  

  • 是我始终拒绝成长吗

  • 为何没法装作潇洒

  • 转眼多少年 仍然想当年

  • 仍然幼稚到又记起你

  • 天真够吗

  •  

  • 而我何以连住进新大厦

  • 仍要为你留下陈旧梳化

  • 或者早知道我在下沉时

  • 喜爱仰卧到凌晨

  • 累了又挂念你一下

  •  

  • 迎况好吗 每日忙碌吗

  • 仍然是那麽认真吗

  • 可有新恋人 成熟的恋人

  • 成熟到没再共你吵架

  •  

  • 是我始终拒绝成长吗

  • 还未学会装乐观吗

  • 转眼多少年 无聊的蠢人

  • 无聊到让眼泪跌出了 疯癫够吗

  •  

  • 让我今天幼稚完好吗

  • 能如愿再经历遇见你的一刹吗

  • 如果时光机放在前方

  • 可天真多次吗

评论

热度(7)

♡甜言蜜语♡

❤收藏音乐置物架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