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ntainway - F.D. Project

GAARA's Concert Hall:

【15.04.07】【07】

F.D. Project,全名 Frank Dorittke 弗兰·德瑞,来自德国的电子音乐大师是New Age电吉它作曲家和演奏家,推介一首在09年专辑里的歌曲,他对现代音乐给予了新的诠释,温文尔雅的韵律中起伏着不羁的乐潮,强力的冲击着我的耳鼓,欲罢不能拾得的音符瞬间在指尖滑过,转瞬即逝。

彭湃的电子音魂连绵不绝,回声淹没于洱海苍天。悠扬旋律不时萦绕,梦幻之音又一次激荡起我汹涌的音思乐感,就似游离于天外的凡尘俗子觅得佳音而欣喜若狂。

看天畔仙人所居,悠闲自得,成群的精灵穿梭于翠林,和伴着唧喳鸟语,当指尖划过一片银弧,闪亮的星影留驻瞬间,生动的情音画便在脑海永存。尔后随波逐影,继续陶醉于狂想音律之中,不觉一声惊叹,"此乃入画如诗之韵律"。

评论

热度(79)

♡甜言蜜语♡

❤收藏音乐置物架❤